梁赞哥哥

画风未定,脑坑多,肝咸,人独(什么)

那我就不打tag了……

是想说一下之前那个1314fo点梗画漫的事情——

killer game杀手x杀手设定。元夕er想看车,亲亲文绑er要看怎能不画!我就是要等……等一个剧本……(?

魔法师校园风系x木系设定。应该会是小清新日常风格的,估计第一个会先画这个。

其实本来都统计了是只有上面俩,但是现在票数又有变化……

于是!我决定加画星际的联盟将军x异族国王(可能是车)(鉴于我个人其实还挺想开这趟星际航班的……(虽然多半很短而且没头没尾……

然后我就又给自己包揽了这么多坑吗??!?

你们(慢慢地)等着,我一定会加油的(握拳)!

等我全画完了删这篇!希望有那么一天!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
© 梁赞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