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赞哥哥

画风未定,脑坑多,肝咸,人独(什么)

貌似很久很久没有回来了我就……意思意思×,应该没有人记得我了吧orz
我觉得好像上色又毁了,p2是线稿。

一个,头上长翅膀的设定。魔幻!没有科学!不要问我他们为什么可以飞起来!本来想设定成翅尖是带点其他颜色会不会很好看……想了想我也不知道什么颜色好看而且上色好难就算了(喂)!

伊万的翅膀比较大一些厚一些,说不定还有那么点会掉毛(喂)。两个人闲着腻在一起黏黏糊糊地帮对方理羽毛多可爱啊!害羞的时候翅膀能呼啦一下挡住脸,还可以用翅膀把两个人裹在一起(没有那么大吧?!),再想象一下生气的时候用翅膀哗啦扇对方一下子(你住脑)

(然后我过两天……试着填老坑看看(逃跑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93 )

© 梁赞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